沒想到京華酒店的菜色水準真是讓我大失所望。

 

每道菜吃起來都像冷盤冷冷的。不管龍蝦、牛排都是冷冷的。

廚師沒辦法現煮現炒?

 

其他菜色更像是微波加熱的。菜一大堆芶芡

調味料的味道重到連龍蝦味道都吃不出來。

 

厚切牛排那麼薄,牛排冷的?

 

便利超商的微波年菜還比較好吃。

為什麼要花1、2000塊到晶華酒店吃微波食物?

 

為什麼四個人菜色都一樣。但是兩個人都吃完了、其他兩人都沒上?

問服務生才發現他們忘記了。(倒地)

 

為什麼我點奶茶,上來卻是紅茶+奶油杯+一糖。如果是這樣,我就不會點了。

在菜單應該要先註明飲料是紅茶+奶油杯+一杯糖。

 

我以為點奶茶上來奶茶是天經地義。真是讓我有文化衝擊。

 

好險他們沒有賣珍珠奶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雜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