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此次去義大利是用TIM ZeroScatti New,是在YAHOO拍賣上買2手的。

 IMG_7511

 當時賣家有SHOW使用流量圖,跟通話數,剩有7G上網量。

那張卡,賣家是買一個月,所以上網使用期限到2月14日~3月14日

號碼效期是一年 (2016/2/15)

 IMG_7514

(可適用SIM卡跟Micro SIM卡)

賣家3月1日回台灣,我剛好3月3日~3月12日去義大利,所以剛剛好我可以使用。

 

但是有一點非常重要:

我到當地時開數據,但一直無法使用3G上網,也沒有時間在機場處理。

 IMG_5504

後來直接到下一個地點米蘭的艾曼紐二世迴廊時看到有一間TIM門市。


裡面沒人,兩位店員在開槓。迅速請他幫我處理上網問題,結果他試了老半天也無法用。


後來,跟我拿卡片資料上網確認SIM卡狀態,他說我的卡需要花5歐開通。


我納悶為何有餘額為何還要開通,他說有以下可能原因。

1) 電話打完-> 後來跟賣家問,她說根本沒打完。 

2) 離境 -> SIM卡知道前主人離境?


因為已經恢復上網,所以就沒有繼續追問了。如有發生上網問題,建議直接找TIM門市。

 

卡片使用說明: http://www.tim.it/tariffe/altre-offerte/tim-zero-scatti

TIM官網: http://www.tim.it/home 

arrow
arrow

    閒雜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