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選擇的這位設計師,過程是有點一波三折:

 

他算是我們最後一位碰面的設計師,如果我決定不碰面,

這輩子就不會跟他合作了。

 

在PTT發文時,就有收過他的站內信,但我忘了。

後來又在他的粉絲團聯絡到他。

 

起初覺得桃園有點遠,覺得合作機率低,而且手邊

太多設計師名單,也沒有說一定要與他碰面。

 

 

因為我很難約,這位設計師有提議請我們放鑰匙

在管理室,他自己去看,我覺得還是算了,

當面碰面比較好了解一個人。

 

 

後來他有持續聯絡我,決定跟他約碰面。

本來約5月的第二周,後來發現是母親節而取消,

(我也同意家人比較重要)改約到6月初。

 

 

為了快速丈量,我給了他之前水電行幫我畫的平面圖。

到了丈量當日,來3位,我還真有些嚇一跳。

 

 

後來了解到,他們沒成立公司,我是有些怯步。

 

但還是先保持關係。

 

 

 

(我看了一些網路案例跟去了幸福空間講座,

覺得要找合法登記公司比較有保障)

 

 

以下是我選擇這間公司的要素:

 

1) 親切,有耐心

約看平面圖時,我因為跟賣家面交鐵吸管,遲到了1小時,

真的很抱歉,浪費他們時間,但他們很親切(還切水果給我),

沒怪我。

 

 

約看平面圖時(當時還是以全室裝修報價)覺得價格滿公道,

但監工費有些高10%可能我們在林口比較遠的關係。

 

 2) 價格合理

之後有遇到另一家工程行,想與他們簽約的前一天。

這位設計師又聯絡我。

 

我誠實告訴他,我們不自住了,改出租。

只要換衛浴跟廚具等局部工程,後來他又更新價格給我,

 

價格意外公道,決定找先生一起跟他當面談。監工費大約5%。

 

3) 配合度高

設計師本人很誠懇,價格公道,個人意見不會很重。

我很怕遇到設計師很有態度的。能夠設身處地以屋主立場想,

我覺得很棒。

 

而且不管是衛浴還是廚具都能依照我們喜好,很配合。

 

4)  服務周到

一些小事都做得很到位,拆線板、冷氣管拆對講機,修電鈴,

小到不行的事,都有做好,服務周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雜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