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很多人做事很急,常常沒看完,就下定論。

 

案例一 : 去中華電信改地址

 

先前去改老媽手機帳單地址,因為搬家搬到前面不遠的大樓。

 

我:您好,我要改地址 (附上申請書)

客服(快速看了一眼) : 地址改過了

 

我: 不好意思,請您看清楚,號碼不一樣,

一個是242號,一個是197號

 

客服(仔細看申請書): 不好意思,馬上幫您改 

 

有用心跟沒用心就是這樣,申請書都沒看清楚

 

 

 

案例二: 在台灣大哥大查詢手機相關問題

我:您好,我要查手機問題

客服:請問電話號碼?

 

我:0933 (還沒說完,就被客服打斷)

客服:這不是我們家的。

 

我:我只有你們家的。

客服:請問號碼?

 

我:0933-XXX-XXX

客服: 是的,李小姐您好

 

現在攜碼的人那麼多,前四碼又不代表是哪間公司的

 

 

 

案例三: 收包裹

(來電)

快遞:你們家在哪裡? 找不到17-3號。

我:您在哪? 

 

快遞: 在17號這裡啊

我: 你在往旁邊找

 

快遞: 找不到阿,你地址給錯了。

我:您要不要再往前一點。就在旁邊了。

 

 自己不會找地址,還怪到買家,明明17-3就在17號旁邊

 

 

 

案例四: 去全家領包裹

我: 您好,我要領包裹

店員:請問貴姓?

 

我:我姓李。

店員(看2秒):沒有

 

我(瞪很大): 沒有?!!

店員 (看到我很驚訝,又重找): 阿~有了,看到了。

 

自己看不仔細,隨便回應,看仔細一點好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雜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