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Safe 388mini FullHD輕巧行車記錄器無法錄影,雖然過了保固,

不想買新的,還是送到總公司維修。

 

9月3日    網路申請維修編號&寄出

真的覺得PAPAGO!官網很不便民,發現地址錯了,沒有辦法自己改還要寫留言單。

 

9月10日     網頁寫『處理中』   

因為遲遲沒有收到電話告知處理方式,致電過去,客服說會回電。好,我等!

 

9月13日     黑貓宅急便跟我說有PAPAGO!包裹

我傻眼,啊!不是要跟我說怎麼處理嗎?怎麼直接寄。

 

我打電話到PAPAGO!,客服跟我說昨天已經寄出。

我知道阿~我連問題出在哪哩,不知道就寄出。

 

客服回答,測試沒問題,所以寄回。不管有沒有問題,告知是最基本,好嗎?

 

那我問,為何不能錄影。客服回答有可能是記憶卡的緣故。

就算是記憶卡問題,也要回覆啊!

 

我會知道是記憶卡的問題?我通靈嗎?

我當然也是會拿舊的記憶卡插上去啊!!!

 

然後,插上去舊記憶卡,發現又不能錄影,再寄一次回去

 

如果我沒問,是不是又會發生同樣一次流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雜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