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523  

 IZUMIO』水素水

 

去我的樂活生館喝到的水素水~喝起來就像一般的水。

 

店員還說不能全部喝完,要留部分敷面膜,可以激活細胞,淡化臉上的斑點。

 

因為我是買這套課程券,所以運動完就會送水素水~不用另外買。

單買一包130元。挺貴的喔

 

真的有那麼神嗎? 我的樂活生活館說有人喝了原本腸胃不好,後來都改善。

還要老人家敷在手上,老人斑都不見了。

 

高科技「鋁箔密封(cheer pack)

為了使『活美』維持在最佳新鮮狀態、防止雜質混入,充填全程都在無塵的環境下進行,

並且採用密封式鋁箔包裝,而升級後的鋁箔包裝比之前多了30%的厚度,完整保存鮮度與

純度,隨時都可以享用到鮮味十足的『活美』。

 

http://www.izumio.net/zh/tw/info.html#_ga=2.106908291.1026723643.1550542369-62576997.1550542369

 

自由基是疾病的根源,已有許多研究與報告證明,氫元素可結合過剩的自由基,將其變成無害的水排出體外。

會館提供之日本原裝進口水素水,含有大量的氫元素與還原能力,能進入細胞修補被自由基破壞的DNA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閒雜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