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七月到了兩家韓語中心詢問: 一個是師資非常優良且教學多年的世宗韓語文化苑;

另一個是在韓國開設專業補習班多年的圭賢開的韓國UPI學院。

 

我以下就來分享我去參觀的心得:

 

1) 韓國UPI學院(한국UPI학원)

FB: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racaupi

官網: http://www.koraca.com/

 

招生能力非常強,一出電梯就是許多韓星巨大的相片,真不愧是韓流star的老爸,真懂少女的心。

 

櫃檯人員也非常詳細介紹課程內容,課本跟一些制度。

 

教材是由UPI學院親自編輯團們編寫的書籍,外面買不到。

我翻了一下內容,比較注重文法。

 

如果是新生就可以從頭報起,但是像我曾經學韓語半年的人,就可以參加分班測驗,

我測驗出來是初級6。

 

UPI學院週六日都會提供學員很多文化體驗課程,像做韓式料理,化妝,唱韓文歌,介紹韓國民俗文化。

 

雖然是新的補習班,但是UPI學院很有系統,老師也有受到很好的教學經驗。

 

 

 

2) 世宗韓語文化苑

FB: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jkorean

官網: http://www.sjkorean.com.tw/

 
我看了教材還不錯,聽、說、讀、寫可說是都有兼顧到。世宗老師也有多年教學經驗。
 
週六日有一些韓國文化體驗課程,如唱歌,發音加強等,也是很不錯。
arrow
arrow

    閒雜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