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611

之前看網路廣告想說來去體驗一下英語課程

 

IMG_1612

就跟裡面顧問Eddy閒聊~裡面的顧問應該也是彩虹

 

簡單用英文聊天,聊著聊著就覺得Eddy不是很尊重人,講話會插嘴,會打斷別人說話~

 

他太有個人想法,在我介紹我工作時,他會說喔喔這就是採購,因為我叔叔也是做這個,也沒讓我解釋完。

我做的工作比採購多很多好嗎?倒底是誰在上班阿

 

IMG_1613  

課程體驗時,我記得裡面英國老外有時候都會用很艱澀的單字。

 

然後,時不時會穿插一些ABC advisor聊天。老實說有一位女生ABC好假掰。

有一題在討論問最仰慕的人是誰,那個女ABC就說顧問Eddy,我問為什麼?她就說沒什麼理由就覺得他很棒。巴結過了頭

 

這群ABC講話太空洞,這補習班不太適合我。感覺比較像是聯誼俱樂部,來交男女朋友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藍月語言學校ptt 藍月學院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雜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