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mNHMPv  

線上申請 ,過不久客服會回電預約

 

/tmp/phplPHAvg

 合約

簽約1年,付4000圓,多送三個月,共15個月。平均一個月267/月

 

/tmp/php9gaB2p    

 我們社區電話收訊不好,導致工程師聯繫上有麻煩~

 

我當晚不在家,我只好留我先生的電話。先生在家,卻一直無法聯繫上,好在我當時有留一組我電話

工程師打給我表示無法連絡到我先生。

 

因此,我請工程師稍後,我致電於管理室請他們用對講機確認我先生是否有在家,並告知稍晚有JGNET會來安裝網路。

之後我先生回電給我表示在家,只是收訊不好,電話接不通。我便回撥工程師,請他直接跟管理室聯絡要裝機,換取電梯鑰匙上樓。

 

感謝工程師再次確認是否有人在家,還播電話給我,造成他困擾我很抱歉。

 

後來工程師到樓下測試線路,發現標籤都貼錯,一一測試哪個線路是我們的網路,真是辛苦他。

也幫我們設定WI-FI機器,發現到我們自備的網路線是壞的,幫我們接上新的網路線,非常感謝。

 

因為工程師比預計的早來,我先生還沒時間領錢,還願意等我先生去超商領錢給他,耽誤到他時間真是不好意思。


工程師跟我先生表示一整天都沒吃飯,只想快點安裝網路,對於那麼吃苦的年輕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宅急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雜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