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警告直銷就是給你一大堆圖片跟數字,讓你覺得煞有其事,看不懂,趕快投資就對了~給你嘗了甜頭後,就會關站囉

 

11192280440421  

ICC公司背景

1。ICC創立於美國加州硅谷科技城,CEO(Roman Arayan)是一名國際律師與人權專家,同時他也是比特幣的愛好者!

 

自接觸數字貨幣以來,他一直確信區塊鏈技術將顛覆一切傳統的概念。在2015年國際商會上開始推崇區塊鏈技術並且充分利用這個新興技術,幫助他們走向世界。

11192329125109

 

2。公司的遠景是不斷創新引領未來走向世界!ICC的根本宗旨是以誠爲本,服務至上,爲終端客戶提供至高體驗,共創共享共贏。

11192328216704

 

3。公司團隊陣容強大,來自於華爾街金融管理以及技術專才,自主研發智能交易系統在黃金外匯上進行對衝套利,經驗豐富。

11192280469604  

4。隨着時代的進步,區塊鏈作爲大趨勢在技術層面上已非常成熟。ICC看準時機切入到區塊鏈上,並結合AI人工智能成功研發出雙結合的人工智能系統!

 

5。ICC人工智能系統的技術將運用在數字資產對衝套利/全球交易平臺/全球支付清算平臺/財富管理平臺

 

●ICC(IntercoinCapital)是什麼
ICC是一個主流數字貨幣託管、交易、財富管理的綜合服務平臺,通過這個平臺,可以讓你手中持有的資字資產迅速倍增

11192328458431

 

●ICC有世界頂尖的對沖套利技術,能快速智能掃描世界各大數字貨幣平台的差價,

低買高賣來套利,讓你的數字資產再次倍增:

11192329153751

 

●目前接收託管全球通用前10名的主流幣種

11192328525606


●委託靜態幣生幣的收益:每個月8%以上的收益

11192328525237

 

●動態更享有三大獎金制度,收入無上限,投資小額自由,資金隨時進出,安全有保障

11192329214500

 

【關於對沖套利】


*目前世界獲得數字資產的方法有三種:
1~現金購買

2~挖礦

3~搬磚(高效率,高利潤,成本低)


所謂搬磚也就是對衝套利(低買高賣),其實這個每個人都懂得做,那麼爲什麼還需要到AI人工智能系統呢?主要還是源自於自己不夠專業。

 

*AI人工智能系統的優勢:


1~大量的機器聯網,連接全球對接窗口


例:個人能開戶的對接窗口是有限的。就像外國人要註冊支付寶一樣有區域性限制。


2~系統自動化在海量交易歷史數據中學習,時間越長越智能越精準。


3~人是情感動物很容易被影響,而AI完全沒有這個問題,它只會根據編程去進行,提供盈利的穩定。


4~迅速吸收/分析/整理全球平臺數據,這是人腦無法達到的層面。

 

5~高速運算力確保交易無卡暢通,並高效完成,是作爲造血功能的最佳保障。

11192328326257

 

【未來公司定位】

11192329335717


全球戰略目標:
1~採用人工AI系統幫助終端客戶實現數字資產倍增。(幣生幣計劃)
2~打造一個面向全球的數字資產交易中心,提供公平公開,合法合規的市場交易環境,成爲推動改革全球數字貨幣的一股新力量。(全球終端交易中心)
3~合衆人之力,在全球設立100個高效礦池,打造100萬個高運算礦機,爭取全球算力10% 。(萬衆接力挖礦)
4~通過開發基於DAG技術的區塊鏈金融區塊,推行去中心化點對點開放的ICB代幣銀行,提供創新與高質量的金融服務和產品。
例:法幣兌換,數字貨幣兌換,全球幣提現轉賬等等。(ICB代幣銀行)

11192329311058


5~隨後ICC代幣的上線,作爲天使輪股東擁有的ICC代幣可以在平臺自由兌換各國法幣或者其他主流數字貨幣。平臺賺取手續費,代幣的價格隨着應用性增強也會不斷增漲,現在加入ICC等於參與了2年前的私募幣。

11192328228987

 

優勢

WeChat 圖片_20200103113502

一、本金收益隨進隨出

很多項目資金一進去,就像侯門一入深似海,要想毫髮無損的出來,基本上是癡心妄想。而在ICC裏面,本金和收益就像在鄰居家串個門,隨時可以出場

 

二、提現,全球交易所

很多項目,手裏賺了大把積分和各種幣,但如果沒有新人捧着真金白銀進來,你也甭想提現了,
ICC完全可以不推廣,沒有新人加入,一樣可以做得風生水起,因爲提現渠道一直敞開

 

三、無燒傷機制

很多項目都大頭娃娃,你的本金得足夠多,你才能拿到下面人的獎勵。而ICC打破了這一鐵律,〔最低1000美金〕一旦踏上ICC這趟財富列車,你就王者榮耀,你下面的會員不管是直推還是間接的,都和你有關係

 

四、沒有泡沫

在市面上,要想找到一個沒有泡沫的項目,就像要在女人堆裏找到周子瑜,難上加難。絕大多數都是啤酒項目,泡沫大得很。
而ICC沒有泡沫。爲什麼?因爲所有的利潤都來自於主流幣的搬磚套利收益,市場獲利從不透支。

 

五、收入安全

在ICC這個平臺上的對衝套利市場裏,就像把錢放在銀行裏,吃利息一樣。你要用錢就取一點,要用錢就兌一點,隨時提現,最遲24小時到賬。安全有保障!

 

WeChat 圖片_20200103113459 

 

六、月收益8~12%左右

這個不用多說,放在傳統行業是暴利,放在ICC只能算中規中矩,算不得高收益,但是穩啊!現在物價上漲這麼嚴重、我們誰不想用錢來生錢呢?

 

七、門檻不高

1000美金穩定獲利,並且還可以全球推廣,賺取三大獎金利益。

 

八、上不封頂

這個世界是屬於強者的,你能力再強這項目也容得下,因爲收入不封頂,所謂天高任鳥飛。

但這項目也能照顧到弱者,你能力差也能讓你有一份不錯的收入,改變你的人生環境。

 

九、沒新業績收入不會少

做直銷,產品賣不出去就得吃土;做保險,沒新業績可能就得下崗;做很多其他項目,你沒有新增業績你就沒收入,你會焦慮、會彷徨,甚至要撞牆。
可是在ICC裏,你沒有新業績收入不會比前一天少,真正詮釋了躺賺的涵義。很神奇,可這就是事實。

 

 

CEO介紹

https://youtu.be/MtTXv_vyOM0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fficial.intercoincapital/videos/1136261993247278/

感覺就很簡陋的地方拍片

 

ICC分析

https://kknews.cc/zh-tw/tech/8pakljn.html

 

ICC 跑路

https://www.chainnews.com/zh-hant/articles/402338672799.htm

https://kknews.cc/zh-tw/tech/8pakljn.html

http://www.gdgzhp.com/zxzjp/2058.html

 

ICC臉書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CCintercoincapital/

 

ICC 官網

http://partner.intercoincapital.com/?lang=zh

 

LINE ID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oko4596u

 WeChat 圖片_20200103113524

 

ICB鑽石會

http://partner.intercoincapital.com/?lang=zh

http://partner.intercoincapital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19/08/Diamond-Benz-S-class-brochure-CHINESE_compressed.pdf 

 

ICC 成員名單

https://www.linkedin.com/search/results/all/?keywords=INTERCOINCAPITAL

 

CEO(Roman Arayan)的推特

https://twitter.com/arayanroman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CC對沖模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雜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