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tmp/phpSdrRpT

 門口

 

/tmp/phpMe8IBt  

進去先去一樓換衣服

 

/tmp/phpeV7nRt

 單堂有點貴

 

/tmp/phpG0CEin

 二樓按摩室

 

/tmp/phpl4y2Tq  

裡面就有浴室

 

/tmp/phplpgoYQ

 盥洗用具

 

/tmp/phpO2Xqjn

 肩頸熱效遠紅加強釋壓

 

/tmp/phpUBs8AN

經絡背部手技按摩

 

/tmp/phpKbQpgN

 產品保證 

 

 /tmp/phpKewfnD  

壓完有偏紅

 

幫我壓的美容師是大馬華僑,來台灣出差,因為疫情關係,回不去大馬,滯留台灣。

 

美容師手法很老練,有壓到位,我肩膀很硬,利用工具跟手把我肩膀氣結慢慢化掉。

 

壓完通體舒暢,消除我肩頸問題,真的很舒服。

 

只是後續推銷壓力很大,20堂課4.4萬,一直要問有沒有甚麼信用卡還是分期甚麼的。

 

最後看我面有難色,直接說不然10+1堂2.2萬,跟上午客人湊團購,問我要不要分期或押金。

 

要不是單價太高,真的考慮去。

 

地址:新竹縣新豐鄉建興路一段156之1號

電話:(03)557-5667

https://gmj.tw/EM1a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佐登妮絲評價ptt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雜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