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MAJI券上明明寫20:00最後點餐,我們19:45分到,說不收客

 

【20:00前使用】錢是店家訂的。

【不能預約】是店家訂的,

【平日能用】是店家訂的,

 

我通通都符合,我特地從台北過來吃,說不收客,就不收客

 

白紙黑字寫在GOMAJI哩,說改就改?

 

我完完全全符合所有條件,卻得到這個結果。

 

客人不符合規定,就說人家是奧客。店家不符合規定,是不是可以說【奧店奧店奧店

 


店家說因為九點要打烊,那GOMAJI可以寫19:30結束啊?

 

為何要在GOMAJI券上寫20:00最後點餐,騙消費者到現場。

 

店員說他說今天人多所以很忙 』,喔,人力不足,設那麼多座位幹嘛,沒產量還設那麼多座位喔。

 

店員說大家都是用GOMAJI買的券來的』 ,所以咧,所以賺比較少,不想收單,是不是啊

 

有預約是不是就沒人爆滿的問題。

 

還說…你們硬吃也是可以,但九點還是請你們走人沒吃完你家的事。

這樣沒吃完被趕走是比較好嗎?這是什麼餿主義?

 


店家問題,消費者買單。

 

還說,你們下周再來

拜託當我們不用上班,很閒是不是,我們也是抽空來。而且我平常在台北怎麼來。

 

如果假日還能用,我就認了,我隔日休假更早來。

 

GOMAJI也是幫凶。你們要加一條,【隨時會停止收單】,這樣大家都不會困擾。

 

生意不是這樣做,規則說改就改,是誠信問題,我要投訴消基會。

 

幹嘛不給預約,這樣不就不會人力不足的問題,大家怕加班,建議17:00就收單。

 


就店家忙,消費者不忙? 我們也是百忙之中,符合店家要求來的。

 

當地球繞著店家轉,規則他訂的,說改就改,有尊重消費者嗎? 店家出一張嘴。


浪費我的LINE PAY跟GOMAJI點數,買了這個大雷包店家的券。

 


我長年累月支持GOMAJI也深知要符合店家規定,卻換來這下場,我不敢再用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雜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