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前無意間填到Tutor ABC的資料。試聽了一下覺得不太適合我。

 

1. 師資不專業。

老師感覺就是一般外國人沒受過專業教育訓練的人。不是很能正確分析學生程度。

教課方式我不太能吸收。多數都在自顧自講自己的事情。

 

2. 教材空洞。

我說要加強口語,他們只是丟文章叫我念,沒有互動。。

 

3.分集制度不好。

雖然我全民英檢中高級都有通過,多益985分。

但我承認英語能力還是有待加強,但是卻被分配到1級(最低級)。

這樣不就跟沒學英文的人一樣程度。

 

4. 業務不專業。

他們的業務口才很好,但不是很專業。

講得自己好像是老師,很了解你的程度。講話一直鬼打牆,疲勞轟炸1小時。

他們一直專攻時間彈性這個點。我是覺得時間彈性是其次,我是學英語,師資不好,也是枉然。

 

我想我應該不會喜歡線上上課的方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雜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