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日去聽MSQM(平方米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)海外不動產分享

 

一進到公司是滿明亮漂亮的,還有好吃的點心,但我沒腦波那麼弱,那麼容易被吸引。人還沒有到齊,遲了一點才開始~

 

還與一名男顧問聊天,暢談他的股票還是期貨投資經驗,完全不想聽到外行人指教,超煩

說甚麼有一位基金經理人叫他不要投資股票,因為低基期的關係~聽完就覺得喔~~就醬喔,講話空洞

 

建議去看陳重銘,樂活大叔,股魚老師,闕右上老師,還是華倫老師的著作,再來高談闊論。會後快去看我的股票庫存壓壓驚。

又是一個房產好棒棒,其它金融商品不削一顧的人類。

 

撇開這個座談會的內容不談,我個人滿喜歡柬埔寨的~柬埔寨是一個快速成長的國家,穩定,安全,沒有內亂。

熱帶氣候,溫暖,人口年輕,消費力很好~我也很想要投資。

 

MSQM除了投資房產以外,還有跟新加坡公司合資蓋了金邊盧米埃飯店(Lumiere Hotel)跟Aruna Water瓶裝水工廠,MSQM物流園區。

詳細介紹 https://www.mdac.tw/#mdac_investment

 

Lumiere Hotel酒店真的很不錯,蓋得很漂亮,很現代,外國觀光客一定很喜歡,而且又在精華地段。

 

進入正題,今天主要是銷售柬埔寨的Leedom Heights自然健康住宅,2023年8月,是一間飯店式管理的精品住宅,很適合商務客。

並與CBRE Limited合作進行代租代管生意。

 

基本上我覺得現在投資柬埔寨的確是很好的時機,趁現在入手精品宅,看好未來的增值空間,而且一定有更多海外高階主管會來柬埔寨所以是值得投資。

 

但是我沒有投資,就兩個字沒錢

 

畢竟,一套房子7~8萬美金,小資族還是很難負擔,我發現會場的另外一名投資者反而更會解釋,每平方米,總價格,及報酬率跟數字都落實的很清楚。

聽顧問講越聽越恍神。

arrow
arrow

    閒雜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