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英皇寶攻略】學會這招,無論漲跌都有機會盈利

   非農數據直接反映了美國就業市場情况以及未來展望,直接挂鈎于整體經濟,是美國最重要的經濟指標之一,每次非農數據的公布都會對匯市、貴金屬形成較大的波動。作爲美國經濟的晴雨錶,非農數據還會影響美聯儲的貨幣政策。

 

非農數據影響行情劇烈波動的內在邏輯是什麽?爲大家簡單解釋一下:一旦公布的非農數據向好,說明美國就業情况樂觀,民衆收入穩定,商品購買力也就强,經濟向好,美聯儲會傾向加息,美元升值。衆所周知,大多數情况下美元和黃金呈現負相關關係,美元走强,黃金白銀價格就有很大機會下跌。如果非農數據差,表明美國就業狀况不佳,民衆收入水平下降,商品購買力也就弱,經濟低迷,美聯儲會傾向降息,美元傾向于貶值,美元的走弱,進而促使黃金白銀價格上漲的概率加大。

 

6368679606386503496003127_750_0

非農數據的公布時間一般爲每月的第一個周五(夏令時:4-1020:30,冬令時:11-321:30),每次非農數據的公布,必會在金融市場引起一場驚濤駭浪,那我們應該如何利用和這個絕佳的市場機會?下面是一點操作建議。

 

英皇寶是一個能够進行止損止盈、鎖定風險的交易平臺,對投資者來說非常方便。在非農數據到來之際,比如在晚上20:25的時候,我們可以進行買入(做多)黃金波動率的雙邊策略,具體操作爲:同時買入(做多)和賣出(做空)同等數量金額的黃金,設置相對較小的止損和較大的止盈。

 

舉個例子,我們買入(做多)交易金額爲100美元的黃金,設置價格下跌2美元止損,上漲4美元止盈,然後在相近或相等的價格,同時賣出(做空)同樣是100美元的黃金,設置價格上漲2美元止損,下跌4美元止盈。當非農數據公布後,市場單邊波動率一旦大于4美元,那麽無論非農數據是好是差,黃金價格表現無論上漲還是下跌,我們手上的兩次交易,必有一次交易會止損,一次交易會止盈,但都會獲得收益:止盈金額-止損金額=200-100=100(美元)。

 

需要注意的是,任何策略都不是完美的,一旦非農數據公布後波動率小于4美元,我們兩次交易都有可能面臨虧損,但是經過對非農數據公布後市場波動率的多次驗證,出現這種概率的可能性較小。即便如此,考慮到資金安全因素,我們不建議投資者把止盈設置在8美元等較高的水平,應保持知足常樂的心態去實行這套策略。

6368679608535136368774005_750_0  

 

當然,這套策略還有更爲靈活的操作方式。我們先來瞭解一下有“小非農”之稱的ADP數據,ADP全美就業報告由ADP贊助,MacroeconomicAdvisers公司負責制定和維護,報告采集自約50萬家匿名美國企業,也是美國就業情况的反映。小非農是民間權威數據,而非農則是官方數據。美國ADP就業數據,可以預測每個月初的非農數據。ADP的公布時間一般在非農數據前兩天,即每月的第一個周三(夏令時:2030分,冬令時:2130分)。

 

根據ADP數據的結果,可以對上文的雙邊策略進行調整。如果ADP數據向好,那麽預測非農數據向好的可能性較大,黃金走勢則更傾向于下跌。還是以上文的例子來說,我們可以把賣出(做空)的黃金交易金額,調整爲150美元,設置2美元止損,4美元止盈不變,在相等或相近的價格仍然買入(做多)交易金額爲100美元的黃金,同樣設置2美元止損,4美元止盈。這樣改變有什麽好處呢?由于非農數據與ADP公布數據趨向于一致的可能性較大,在此策略下,如果非農數據利好,黃金向下大幅波動,我們的收益爲:止盈金額-止損金額=300-100=200(美元),盈利得更多了。如果ADP數據表現差也一樣,我們把買入(做多)黃金的那一邊的交易金額相應調大就可以了。

 

如果出現ADP數據與非農數據結果相反怎麽辦?這的確有可能,但這種情况出現的概率相對較少。若出現了這種情况,我們的交易結果會變爲:投入小金額的那筆交易止盈,投入較大金額的那筆交易止損。即便如此我們也能小幅盈利,收益爲:止盈金額-止損金額=200-150=50(美元)。爲了避免ADP與非農數據結果出現不一致的情况帶來損失,我們不建議投資者把其中一邊的交易金額設置過大。

 

操作簡單、無懼漲跌的雙邊交易方法,你學會了嗎?事不宜遲,趕緊使用英皇寶APP試一下吧!

https://flex.emptrade.com/client-registration/?referrer-client-token=98ee046e-1aa3-4af3-b689-0bb7f6741e9c

 

投资教学
https://info-detail.emptrade.com/news/newsDetail.html?newsid=177&rid=0&uid=0&lang=2&akey=6882BF4CA9CE4550813BB866C200D6CB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皇寶 knowz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雜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